結合社群經營 全新廚藝實境秀《料理之王》上線!

0
592
Ettoday全新廚藝真人實境秀《料理之王》

記者/田兆崴

ETtoday新聞雲繼歌唱選秀節目《聲林之王》後,將推出以實境廚藝選秀為主題,同時結合社群經營的廚藝真人實境秀塊狀節目《料理之王》,23日在ETtoday平台播出,有線電視台則在JET綜合台24日播出。

《料理之王》節目除了實境秀外,也結合廚師網路社群經營,以廚藝競賽結合購物營銷、視頻宣推,打破媒介隔閡,讓⽐賽過程融⼊⽣活之中,節目內容除了可以學得到外,還能買得到與吃得到,達到廚藝及明星廚師養成目的。

《料理之王》首錄找來由Lulu擔任主持人,首席導師則邀來「松露主廚」廚佛瑞德Fred及曾經參加過美國「廚神當道」節目並拿下亞軍的「亞洲廚神」Jason Wang王凱傑、以及「被桌球耽誤的料理天才」福原愛,和號稱「不好吃就直說」的藝人導師炎亞綸。另外更是邀請到「全聯先生」在節目中擔任「生鮮特派員」給予選手建議。

主持人Lulu在首集錄影接受採訪時說到,《料理之王》的參賽者來自各種地方,身分也都大有來頭,從高職餐飲科的料理老師,五星級餐廳的主廚,到懂得料理拿手好菜的藝人朋友們都會上節目參賽。因此每集的內容都會相當刺激且精彩,一道又一道的美食更是絕對少不了,更笑稱希望自己錄完節目後也能夠成為小廚娘並順利地嫁出去。

全新廚藝競賽真人秀《料理之王》即將在109年10月23日起每周五於ETtoday全平台首播,並訂在每周五晚間9點播出,10月24日起每周六晚上6點於JET綜合台播出,一起見證料理之王的誕生!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