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再現 Disney+發表完整電影清單

0
348
圖/Disney+官網

記者/林奕辰

迪士尼的串流平台Disney+將於11月12日正式亮相,官方在 14 日於 Twitter 釋出完整電影清單及全新預告讓大家先睹為快,不少經典電影如《白雪公主》、《101 忠狗》、漫威系列電影及《星際大戰》等賣座電影也將在平台上播映。

官方於14日發布影片預告。圖/截自Disney+官方twitter

據數位時代報導,迪士尼推出了自己的影音平台,目前在Netflix上播放的迪士尼版權作品不會受到影響,但之後登場的原創節目很可能只會在Disney+上播放,不再上架Netflix。

目前 Disney+ 已開放美國用戶預訂,並於當地時間 11 月 12 日正式推出,不過沒有台灣或其他亞洲地區上線時間表,外媒推測可能需時 2 兩年多,到 2021 年尾才可能正式於亞洲推出服務。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