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天王吳宗憲、Sandy代言東森購物 首次著古裝拍攝

0
354
綜藝天王吳宗憲與女兒Sandy為東森購物代言。(圖/東森購物)

記者/陳頤

演藝圈最強綜藝天王吳宗憲攜手女兒Sandy一同代言東森購物,父女倆主持節目充滿幽默感且默契極佳,總是帶給大家不少歡樂,與東森購物追求讓客戶幸福快樂的品牌精神「購好、購幸福」、及提供客戶體貼入微的親切服務不謀而合。

兩人首度以古裝扮相拍攝廣告,本次東森集團也大力宣傳,將他們的古裝廣告扮相製作成大幅壁貼,在捷運站曝光,隨即成為熱門打卡景點,引起大批民眾粉絲前往拍照。為配合古代風格劇情,特地換上古裝造型,Sandy著古裝造型美翻天,被網友譽為「仙氣直逼花不棄」,憲哥則是被說「好有喜感」。

此次廣告內容以東森版二十四孝為主題,分別推出《嚙指痛心篇》與《親嚐湯藥篇》,劇情曲折有趣。東森購物客服人員表示接到的電話量有明顯增加的趨勢,的確帶來不錯的效果。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