繫上白絲帶關懷E世代 研習活動開始報名

0
218
圖為白絲帶協會的LOGO圖。

記者/陳宜秀

白絲帶關懷協會將於10月14日在臺灣師大博愛樓114演講廳舉行研習活動,全程免費參與,協助更多父母、老師和關心網路社會現象的大眾了解「直播」的魅力和現象。

白絲帶關懷協會也製作網路影片和教案《直播不NG》,跟上最新趨勢。一部好的影片勝過千言萬語,透過影片對e世代長大的青少年說話,比教科書上的蝌蚪文更為深刻。白絲帶關懷協會執行長黃葳葳表示:「我們著重於預防教育,希望把各種案例和教育影片拍的更生活化一些,讓學生能夠了解與吸收。」過去白絲帶關懷協會已經製作不少網路安全教材影片,有別於嚴肅的宣導片,更偏向是讓大家覺得更貼近生活的微電影。

在這幾年也到處到各個學校去推廣足跡,定期到大專、中學、小學等各級學校並關心網路安全的企業去進行網路安全相關議題的宣導,亦配合教育部長期進行網路安全方面的問卷調查,每年固定發表相關調查結果,並舉辦數位e世代國際研討會,也舉辦網路安全故事徵文比賽,從而鼓勵更多人投入關懷網路安全的行列!讓大家更了解到網路可以載舟也可以覆舟,進而避免網路上的誘惑與危險,更為正確地使用網路工具。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