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金鐘獎後 《我們與惡的距離》再奪釜山影展編劇獎!

0
155
《我們與惡的距離》於6日獲得「亞洲電影市場展亞洲內容最佳編劇獎」,編劇呂蒔媛上台領獎。 圖/公視提供 文/陳樂珊

記者/陳樂珊

戲劇《我們與惡的距離》續金鐘獎奪6獎後,於韓國釜山影展再次奪下「亞洲電影市場展亞洲內容最佳編劇獎」,成為台灣唯一一個奪下獎項的台劇。

據公視公關稿提到,編劇呂蒔媛與公視節目部經理於蓓華共同出席領獎。呂蒔媛表示,很榮幸也很意外在釜山國際電影節裡領到電視編劇的講座,感謝《我們與惡的距離》幕前幕後所有團隊。

呂蒔媛說:「希望我們都能學會與不同立場的人對話,希望在精神疾病裡痛苦的朋友、跟生命中經歷過創傷的人,都能在不同的社會裡能被理解、被溫柔的對待。」

釜山影展亞洲電影市場展今年設立亞洲內容獎,共有來自韓國、日本、中國、香港、台灣和東南亞國家協會國。共設有八個獎項:「最佳創意」、「最佳亞洲戲劇」、「最佳男演員」、「最佳女演員」「最佳編劇」、「最佳明日之星」、「最佳新進演員」與「終身成就獎」。過去五年有許多傑出亞洲電視視劇及演員入圍。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