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推iOS 11.3商務聊天新功能 台灣用戶得再等等

0
183

記者/魏雅芬

iOS 11.3功能再進化!美國測試版新增了「商務聊天」功能,可以利用iMessage鎖定地圖上與Apple合作的商家,包含餐廳、商店等等,都能直接開啟訊息對話,會由店家直接線上回應。

據《蘋果日報》3月30日報導,若民眾需要餐廳訂位,利用商務聊天功能,會有真人回應餐廳的位置訊息、剩餘空位等等資訊,想要在大賣場買東西或諮詢售後服務,也能透過商務聊天功能執行,甚至還能使用Apple Pay支付支付,對蘋果用戶來說更加便利。

另外,有合作商務聊天功能的商家,無法向用戶投放廣告訊息,也沒辦法取得用戶個人資料,除非用戶主動提供,因此民眾的隱私安全能夠受到保障,不過這項功能目前僅在美國推出測試版,台灣用戶還得再等等。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