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律實業辦新聲代論壇

0
372
美律新聲代論壇「聲級戰力 電競翻轉世界」於17日舉辦。(圖由經典公關提供。)

記者/劉馥瑄

電聲廠商美律實業,從聲音元件跨足電競周邊,17日舉辦『美律新聲代論壇「聲級戰力!電競翻轉世界」』由經典公關協辦,邀請電競、科技、直播平台等業界大師分享如何利用電玩翻轉世界,活動至17日截止報名。

美律新聲代論壇「聲級戰力!電競翻轉世界」將有技嘉科技筆電事業群產品行銷經理朱彥曦、台港澳Twitch合作夥伴經理邱吉祥、暴雪娛樂台港東南亞電子競技與商業發展總監陳柏壽、MS怪獸戰隊營運總監/傳說對決MS職業隊教練暨賽評AA(張哲瑋)以及美律實業配件事業處產品線規劃部資深經理吳夢璠,等業界人士演講。

協辦單位經典公關表示,美律實業在聲音元件方面已相當的扎實,一直以來也做了相當多的產學合作,目的是帶領出更多的電聲人才,電競已不光講求螢幕畫面和主機速度,在遊戲的過程能否「聲」歷其境,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而今年第三次舉辦產學論壇,結合時下最熱電競為論壇主軸,希望邀請學生、業界人士以及對電聲有興趣的人一同參加。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