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線上停止股票公開發行 11月4日終止買賣

0
353
聯合線上股票近十年皆有獲利。(圖/取自鉅亨網,文/廖子盼)

記者/廖子盼

現代媒體產業與網路環境變化迅速,聯合報系旗下的聯合線上於10月13日董事會上決議,申請終止興櫃股票櫃檯買賣及停止股票公開發行,財團法人櫃買中心20日公告,聯合線上將於11月4日起終止股票櫃檯買賣。

聯合線上總經理孫志華10月13日舉行記者會表示,聯合線於民國95年公開發行並在興櫃交易,但媒體及網路產業變化迅速,考量整體經營策略,決定終止興櫃股票櫃檯買賣及停止股票公開發行。

孫志華指出,聯合線上今年營收有所改善主要是因網路媒體的成長,若要永續經營,在策略上需要更完善,目前還在討論調整的策略,不排除未來進入其他資本市場的可能性。

聯合線上在95年9月6日上櫃,除權除息表中可看出,從2007年到2017年皆有獲利,每股配息最低0.3元,最高為1.6元。10月20日股價為每股37.06元作收,11月04日終止買賣。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