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文新書《愛我》邀讀者分享自身故事

0
213
5月聯文新書《愛我》24日上市,目前於限定通路購書還會隨書限量贈送「讀創故事」金屬髮絲紋質感書籤。〈圖/擷取自聯合文學粉絲專頁〉

記者/鍾淳渝

控制的背後究竟是不是愛?亞斯莫新書《愛我》5月24日於聯合文學上市,本書為讀創故事原創作品,由聯合文學獨家出版,為此,聯合文學發起「情感控制」徵文抽獎活動,時間為5月21日至6月4日,將有機會獲得《愛我》作者亞斯莫親簽書。

聯合文學表示,本次徵稿,希望讀者與他們分享曾經在愛中受到控制的經驗,無論是親情、友情、愛情,都可以將故事寫下,同時也是將心裡的陰影在文章中告一段落,算是對自我的交待,也參雜著對未來的期許。

本次徵文活動只要4個步驟,在自己臉書貼文寫下你曾遭遇或聽過周遭朋友曾經有關「情感控制」的故事,並於文章內 Tag 「#愛我 #亞斯莫 #聯合文學 #udn讀創故事」,將文章設成「公開」,最後將文章網址連結貼在聯合文學粉專徵文抽獎活動的貼文留言處。聯合文學將在6月7日公布三位獲得《愛我》作者亞斯莫親簽書的讀者。更多詳細活動辦法可至聯合文學粉專查看。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