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推約會服務 F8大會公布用戶配對功能

0
237
臉書宣布推出交友服務,幫使用者牽紅線,藉此增加用戶使用臉書的時間。(圖/擷取自網路、文/郭又菲)

記者/郭又菲

社群網站龍頭臉書(Facebook)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1日在年度開發者大會F8上宣布,臉書不久後將推出新的交友約會服務。預計將會有不同於個人檔案的約會檔案,臉書將根據交往偏好、共同興趣與共同好友進行配對。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臉書執行長祖克柏格表示臉書大約有2億名用戶把感情狀態標記為單身,顯然大有可為。臉書考慮這項服務已逾10年,F8大會上宣布將在近期推出,計畫提高年輕使用者對臉書的喜愛程度,並促使用戶更常造往網站。

此外,祖克柏更表示這項功能有助於建立真正的長期關係,而非只是搭訕。對於先前鬧得沸沸揚揚個資外洩事件,祖克柏強調他們相當注重隱私與安全,會將「隱私、安全」擺第一。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