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F8大會 7項重點宣布

0
241
臉書於今日F8大會上發表7項重點(圖/Facebook Newsroom、文/谷有倫)

記者/谷有倫

臉書在近日的F8開發者大會上,宣布了企業7項今年的新增及改革。包括了清除歷史紀錄、分享、社團分頁、約會、危機應變、捐血及改善開發者社群政策等讓臉書更健全的設施。

據中央社於5月2日的報導,「清除歷史紀錄工具」能使用戶刪除瀏覽網站或使用App時留下的紀錄;全新「分享」功能讓用戶從其他常用App快速分享內容到FB或IG上;「社團分頁」功能可以讓用戶更方便探索現有社團;「約會」功能會根據約會喜好、興趣相似度、共同朋友推薦好友人選;優化去年推出的「危機應變」平台,讓受災戶能即時回報災況;「捐血」功能會讓位於印度、孟加拉、巴基斯坦的用戶可以瀏覽附近的捐血地點,並提出捐血申請。

Facebook也提出許多作法以改善開發者社群政策,包括讓App審核過程變得更透明化,並確定Facebook每一項「應用程式介面」都能給用戶帶來價值。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