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報紙改版 依星期刊登主題

0
886

記者/徐敬璇

自由時報3月22日改版,將B版新聞的9個主題以星期制規劃,一週7天分別刊登不同主題,其中「健康醫療」主題新聞每日皆會固定刊出。

自由時報編輯部表示,從3月22日改版後,B版「自由副刊」改為每週五至週六出刊、「文化藝術」改為每週一至週三出刊、「吃遊聯盟」每週二至週四出刊、「消費快遞」每週三至週六出刊、「家庭plus」每週五至週日出刊、「消費控」每週一至週四出刊、「神秘花園」每週日至週二出刊、「明星會客室」每週一出刊,而「健康醫療」則是每日出刊。

另外,自由時報4月份的A版報紙張數減少至16面,有別於3月份報紙的18面或20面。對此自由時報表示,並非將報紙減少為固定張數,而是報紙出刊的張數,會依據當天新聞內容與廣告多寡有所變動,所以每日報紙張數不一定相同。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