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第一線英雄 聯合報設專屬網路專輯

0
433
聯合報舉辦了「謝謝你們!向臺灣防疫英雄致敬」活動,紀錄每位防疫英雄的作戰文章,更集結民眾的留言,為他們加油打氣。(文/王可岑 圖/翻攝自聯合報活動官網)

記者/王可岑

新冠肺炎為全球帶來巨大衝擊,聯合報為鼓勵台灣第一線防疫人員16日發起「謝謝你們!向臺灣防疫英雄致敬」線上網路活動,除收錄每位防疫英雄人物側寫外,也供民眾留言為第一線作戰英雄加油打氣。

「向臺灣防疫英雄致敬」線上活動,民眾可在網頁上留言為防疫人員打氣,另外,收錄記者對每位防疫英雄人物側寫,如指揮官陳時中、執行官周志浩和應變官莊人祥,此外還有醫護人員、郵差、藥師、清潔人員、口罩國家隊等。

聯合報也特別在每位作戰英雄文章下,設置留言區,讓讀者在閱讀文章後,能為這些防疫人員留言打氣。活動開始至今已經第9天,留言持續湧入,為防疫英雄們加油,「臺灣有你們真好」、「謝謝你們守護台灣,你們辛苦了。」、「我會乖乖戴口罩」、「天佑台灣!」、「你們是台灣的驕傲」等,留言給予第一線人員最大的鼓勵,讓台灣在控制疫情的緊張時刻,也為辛苦的人員注入暖源,共體時艱,度過疫情。線上活動還在持續中。

民眾可以寫下對第一線防疫英雄們感謝的話。(文/王可岑 圖/翻攝自聯合報活動官網)

更多內容請至「謝謝你們!向臺灣防疫英雄致敬」線上活動官網查看。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