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奢華手機Vertu破產中復活 新機最低開價新台幣13萬起

0
978
英國奢華手機品牌Vertu,雖然之前經歷破產風波,近日卻推出新機 Aster P

記者/林芷妡

英國高單價手機品牌Vertu ,雖然先前宣告申請破產保護,但今年仍持續推出僅在中國限量銷售的手機,近日又以 Aster P 系列新機再度進入手機市場。標榜英國手工製作與精品材質打造,目標就是吸引金字塔頂端的消費族群。

根據聯合新聞網22日的報導,身為高價精品手機代表的Vertu,此次推出的Aster P系列,分別採用藍寶石玻璃材質保護4.7吋螢幕,並且以鈦合金材質打造手機框體,背面皮革材質則可選擇蜥蜴皮或鱷魚皮。而內建電池則為3200mAh,前後各自搭載2000萬畫素視訊鏡頭與1200萬畫素主相機鏡頭。 而螢幕面板則採用解析度為1080P的AMOLED規格。

Aster P 系列分為巴洛克與歌德兩種款式。較為「平價」的巴洛克款將以人民幣29000元(約新台幣13萬元)的價格銷售,分別提供黑色、藍色、棕色與橘色四種配色。歌德款的價目則更加高昂,將以人民幣35800元(約新台幣16萬元)作為銷售價,配色則有黑色、白色與金色三種顏色提供消費者選擇。背蓋的設計上,掀起內側即可見設計師的簽名,以及標榜產地為英國的聲明。

目前Aster P系列已在中國京東商城上架開放預購,預計將在今年10月30日開始出貨。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