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玉琳大鬧《奇葩說》 網友:鬼扯還是信了

0
1467
(圖/翻攝YouTube我愛奇葩頻道)

記者/石奕賢

「荒謬大師」知名製作人沈玉琳,最近到大陸參加愛奇藝網路辯論選秀節目《奇葩說》,和奇葩辯手們對不同主題激烈辯論。一向滿嘴幹話、幽默搞笑的沈玉琳,面對正經的辯論大會,他不改以往無厘頭,頻頻使出招牌的「咆哮式演技」,讓新加坡國立大學的專業女辯手胡昳迪一臉錯愕。

(圖/翻攝YouTube我愛奇葩頻道)

根據TVBS10月4日的報導,雙方針對《第一次約會,我能不能用優惠券買單》這個主題,展開辯論。正方代表胡昳迪表示約會重點在於對象,若約會對象是鮮肉男星劉昊然,就算對方不買單自己也非常開心,而且女生要是喜歡該名約會對象,即使對方用優惠券,也會覺得男生「準備的很充分」。

根據TVBS報導,反方沈玉琳反擊,約會目的在於贏取對方好感,或許會引起反感的事情最好不要做,然後舉出四個例子,包括限定餐廳,限定餐點,而且無法「霸氣」喊買單,他結合大量浮誇演技和「咆哮帝」招牌動作,引起全場哄堂大笑,就連對手也被唬得一愣一愣。

(圖/翻攝YouTube我愛奇葩頻道)

東森新聞5日報導,節目一播出,網友紛紛笑歪,「沈玉琳總是一本正經的講幹話…但是就是會忍不住的看下去」、「明知道玉琳哥在講幹話,但還是不自覺會相信」、「荒唐!你怎麼能這麼好笑、「威廉沈不需要被評價,你就是最鬼扯的! 」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