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直播金羽獎 眾多國家直播主共同角逐獎項

0
240
華人直播金羽獎10月6日於台大綜合體育館舉辦(圖/TechNews科技新報,文/朱俞臻)

記者/朱俞臻

華人直播金羽獎10月6日將於台大綜合體育館盛大舉辦,此次參與國家除了台灣之外,還有來自日本、馬來西亞、新加坡及美國的直播主共襄盛舉,一同角逐金羽獎的獎項。

金羽獎邁入第三屆,以網路直播為主,獎項重點規劃為4大類:「直播內容獎」、「直播風格獎」、「年度個人獎」、「年度數據獎」,評選結果交由線上收看的觀眾決定,使每一位觀眾的喜好成為直播主最直接的支持。此次金羽獎跨產業合作,17 Media攜手台視、東風衛視、酷瞧以及新加入的 OVO、Zuvio 等夥伴共播頒獎典禮;同時也邀請爆料公社協辦,透過新媒體力量串聯社群擴大規模,提升網友參與感,讓金羽獎有更深的社群民意基礎。

在TechNews科技新報的19日報導中,17 Media內容事業群資深副總嚴濰秜表示,這個典禮的製作團隊來自打造三金的團隊,頒獎與表演嘉賓有超強卡司助陣,最大的突破在於要讓日本虛擬直播主透過直播媒介即時登上典禮,背後的技術整合以及虛擬、真人的交流考驗團隊功力。當天現場將有許多直播主出席,並特別規劃直播口譯室,讓每位直播主更能參與其中。

同樣在TechNews科技新報的19日報導中,嚴濰秜認為,17 Media努力跨入不同領域,例如年中發表多元直播創作者計畫、節目內容不斷創新突破、也攜手更多合作夥伴,希望能找到更多觀眾以及直播主。此外,17 Media更強調與觀眾「互動」,透過投票、留言等獲得觀眾的想法,讓觀眾也能參與其中。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