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首款折疊式手機登場!11月上市

0
251
華為首款折疊式手機,將於11月15日上市。 圖、擷取自網絡 文、陳樂珊

記者/陳樂珊

大陸手機品牌華為23日在廣東深圳的發佈會中正式宣佈,首款折疊式手機「Mate X」將於11月15日上市,這是大陸第一款上市的折疊式手機。Mate X採用航天級高分子軟性螢幕,正面螢幕為26.6英吋,背面為6.38英吋,全部展開則是8英吋。

據東森新聞24日的報導指出,Mate X搭載4000 萬畫素鏡頭,後置鏡頭數量四顆,電池容量4500mAh,並搭配55W 超級快充,官方宣稱可在30 分鐘將電量充至85%。而根據華為介紹表示,Mate X 5G也將同時支援SA 和NSA 兩種網路,並支援5G+4G 雙卡雙待機。

據3C新報14日報導指出,在此之前,對Mate X 最初計畫於6 月上市卻拖延至今,消息人士指出,主要有兩個原因,一是華為對Mate X 摺疊螢幕的堅固性、耐用性都反覆調整和漫長測試,以保證上市後不會出現問題,避免重蹈三星Galaxy Fold 的覆轍;第二個原因則是華為還要對摺疊螢幕更深入優化系統和應用。

另外,Mate X公布售價為人民幣16,999元(台幣約7.3萬元),目前只在大陸推出,未來是否進軍各國市場,還是個未知數。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