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ZenFone 5Q平價上市 超廣角四鏡頭自拍一把罩

0
701
ASUS ZenFone 5Q新品體驗會,民眾依序完成體驗,獲得精美小禮物。(圖、文/范祐嘉)

記者/范祐嘉

華碩(ASUS)新機ZenFone 5Q(ZC600KL)3月15日正式在台上市,主打超廣角四鏡頭與Full HD+ 6吋大螢幕,空機售價台幣9990元。3月16日至3月18日在台北市信義區舉辦ASUS ZenFone 5Q新品體驗會,完成體驗還有機會抽好禮。

ASUS ZenFone 5Q新機展示。(圖、文/范祐嘉)

ASUS這波推出ZenFone 5Q(ZC600KL)是ZenFone 5系列的第一款手機,搭載前、後置雙鏡頭系統與120度超廣角,其中前置鏡頭有2000萬畫素,高解析主鏡頭採用Sony感光元件與F 2.0大光圈,並支援1080p錄影功能,設有柔光LED閃光燈及10段式美顏輪盤,不管是自拍還是網路平台直播都能駕輕就熟;而後置雙鏡頭系統的主鏡頭有1600萬畫素,配備相位對焦PDAF技術,可在0.03秒內快速對焦,另有3軸電子防手震EIS技術,手抖、夜拍、低光源都不怕,並支援4K UHD錄影。

ZenFone 5Q推出星空黑、月光白兩款顏色,內建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630 行動運算平台、4GB記憶體、64GB儲存容量,還具備3300mAh大容量電池、雙卡雙待三卡插槽,支援 NFC技術、臉部解鎖、指紋辨識及Google Pay行動支付等功能。

華碩於3月16日至3月18日在台北市信義區香堤大道廣場舉辦ASUS ZenFone 5Q新品體驗會,只要在現場完成體驗及指定任務就送精美小禮,還有機會抽中ASUS ZenFone 5Q、ASUS ZenPower 10050C(QC3.0)行動電源。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