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47週年台慶 回顧過往持續創新

0
258
前輩新秀齊聚華視47週年台慶。圖為華視出身知名主持人黃子佼在台慶現場致詞。(圖/翻攝華視YouTube頻道 文/吳如宇)

記者/吳如宇

華視10月31日舉辦以「歲月」為主題的47週年台慶,演員石英、常楓、龍劭華,主播李濤和李艷秋夫婦,藝人王彩樺、黃子佼等資深前輩均回到華視為老東家慶生。主持人房業涵在台慶開場時說:「唯有不斷的創新,才能不斷創造經典」。「回顧過往」和「展望未來」是此次台慶強調的兩個主題。

活動中播放由黃子佼和卜學亮時隔14年再度合體主持的台慶特別節目《祝你生日快樂》精選片段,30年前在華視出道的黃子佼今年特別穿了紅色大衣到台慶現場,他表示節目播出後觀眾的反響不錯,笑稱:「一播出我就後悔了,怎麼只有做5集,應該做5季才對!」也感謝華視對他的栽培。

華視同時宣布推出紀錄《歲月》專刊。華視董事長陳郁秀表示,專刊前後花了一年多時間完成,她在華視地下樓層看到了無數過去的資料、照片、戲服,認為華視的歷史王國不應被大家所遺忘,回顧華視過去走過的歲月,思考怎樣更好地迎接未來。

華視總經理莊豐嘉在致辭中說:「47年,真的不容易。華視走過的歲月,是台灣人共同的生活記憶。過去華視的主持人、演員和藝人等做了很多創新,現在變成我們的典範。我們承接這樣一個責任,要繼續開創,華視未來在新聞、戲劇、綜藝節目都會繼續做很多創新。時代在走,我們也必須往時代方向走」。

演員常楓96歲高齡仍堅持出席台慶並致詞,展現滿滿誠意。(圖/翻攝華視YouTube頻道 文/吳如宇)

華視資深前輩、演員常楓說:「我現在因為身體、年齡的關係沒有體力多說什麼,見到些好朋友真的從心裡感到很高興」,96歲高齡的他聲調微微顫抖,聲音卻鏗鏘有力,親自出席展現了滿滿誠意。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