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精選 人氣恐怖遊戲驚悚上市

0
235
《Layers of Fear 層層恐懼》及《恐懼之歌》官方宣傳圖,於萬聖節上架。

記者/吳宗蓉

一年一度萬聖節到來,日本 DMM Games 及 Steam將於10月31當天上市,兩大平台抓緊萬聖節檔期,讓玩家深入恐怖故事情節,享受刺激、驚悚的遊戲體驗。

日本 DMM Games表示,《Layers of Fear 層層恐懼》為波蘭 Bloober Team 開發,雖然已於2016年推出 PC/家機等平台模式,這次卻是以手機版遊戲模式做主打,玩家身為一名失去記憶的瘋狂畫家,藉由與其他角色互動、產生的影響,揭開纏繞畫家的願景、恐懼及恐怖,完成他努力創作的傑作,打開他的記憶之門、探索自我。

《Layers of Fear 層層恐懼》遊戲實際場景 (圖/4GAMERS)

Steam表示,恐怖遊戲《恐懼之歌》(Song of Horror)》,開發歷時長達5年,含有5個故事章節,與其他款驚悚遊戲最大的差異是,遊戲體驗中不只是單一角色、視角體驗,玩家可以透過13個角色遊覽遊戲的全貌。

《恐懼之歌》遊戲角色情境圖 (圖/擷取自Steam官方)

體驗玩家表示,新的人物視角帶來更有趣的體驗,但也十分考驗遊戲故事的連結性,不僅要維持恐怖驚悚的元素,又要讓線索與人物互動做連結,打破普遍單一視角遊戲在觸發線索中的簡易性,讓玩家沉浸於故事其中,緊密的連結在一起,帶來新的大腦衝擊。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