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美獎「藝時半刻」入圍名單出爐 銘傳創佳績

0
303
藝美獎「藝時半刻」將於30日公布最終得獎名單(圖/取自藝美獎Mediart Awards 臉書粉絲專業)

記者/余品潔

第四十四屆藝美獎「藝時半刻」入圍名單出爐,銘傳大學入圍不少作品,《被自己綁架》入圍最佳音樂錄影帶獎;《停了的鐘》入圍最佳非戲劇類導演獎;《野茉莉》入圍最佳女主角獎及最佳女配角;《跟蹤》入圍最佳男主角獎、最佳燈光獎、最佳音效獎及最佳美術。

本屆藝美獎獎項分為「平面攝影類」、「廣播類」以及「電影類」三大項目,報名作品共175件,89件脫穎而出入圍。30日除了舉辦頒獎典禮之外,也將會舉辦平面影展。

藝美獎的主要活動時間為廣電月當月,期間會展出所有入圍者作品,連續一個月的系列活動包含名人演講、頒獎典禮、得獎者影展、平面作品展以及網路影展。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