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執行長庫克:每周將生產100萬份醫療面罩

0
288
蘋果宣布將每週生產百萬份醫療面罩。(圖/Pexels)

記者/游偉志

新型冠狀病毒的疫情不斷升溫,除了確診數逐漸攀升外,歐美國家也面臨著防疫物資不足的問題。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6日在Twitter宣布,蘋果已採購並捐贈了超過2000萬個口罩,同時接下來的每周,蘋果也將會生產100萬份的醫用面罩。

 

庫克在影片中提及,蘋果公司的設計、工程和包裝等團隊們與供應商合作,為醫護人員們設計並生產了,可在2分鐘內組裝完畢且能調整尺寸的醫療面罩。而第一批的產品,已於上周送往矽谷的凱薩醫療中心,目前醫師所給出的反饋是良好的。

庫克表示,希望在未來的一周內,可以生產出超過100萬份的面罩,而這些面罩也將優先讓美國的醫療人員使用,並且希望每個人都能安穩的度過這個險峻且充滿挑戰的時期。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