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推出Apple Arcade 首月免費遊玩七十多款遊戲

0
218
在Apple Arcade上登場的遊戲「Projection: First Light」。(圖片來源:Apple官網)

記者/游偉志

蘋果20日在App Store上推出遊戲訂閱服務「Apple Arcade」,用戶首次訂閱後的第一個月完全免費,可盡情遊玩七十多款遊戲。而其後的每一個月,只需花費170元就能繼續享有服務。

用戶可在不同裝置上遊玩。(圖片來源:Apple官網)

蘋果在Newsroom表示,用戶訂閱服務後,並不會在平台上的任何遊戲裡面看到內購項目,造成民眾額外的支出。遊玩過程中,也完全不會出現任何擾人的廣告打斷玩家的遊戲節奏。除此之外,用戶更可以在iPhone、iPad、Mac和Apple TV等各種裝置之間切換遊玩。

目前平台上約有七十多款遊戲,蘋果也提及,更多遊戲會在今年秋天陸續上線,且遊戲總數會逐漸累積到一百款以上。如果覺得一個人負擔170元有些沉重,Apple Arcade也提供家庭共享功能,只要一個人付費,就可以讓六個朋友或家人一同使用。平均下來,一人一個月只要不到30元。

在服務推出後,有網友在巴哈姆特論壇表示,「需要再觀望看看遊戲內容。」也有網友在試玩後認為,「遊戲內容不錯」,主動詢問有沒有人一同分擔訂費。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