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更新了! iOS 13.1.3改善來電響鈴問題

0
2379

記者/王奕心

距離iOS 13.1.2更新不到三週時間,蘋果公司在16日釋出iOS 13.1.3軟體更新,其中修正iPhone的內容外,也解決來電無法響鈴或震動問題。

據中央社報導,蘋果在更新日誌中指出,除了處理裝置來電問題,iOS 13.1.3也修復可能導致在「郵件」中無法打開會議邀請的問題;並解決在日光節約時間調整後,「健康」App 中的資料可能無法正確顯示的問題。

此外,用戶從「iCloud備份」回復後,原本可能發生「語音備忘錄」的錄音或App無法下載的問題,在iOS 13.1.3也一併修復。

蘋果近期時常更新軟體,先是9月19日推出iOS13,在同月25日及28日發佈iOS 13.1跟iOS 13.1.1,10月初更新iOS 13.1.2,兩個多禮拜後又修正為iOS 13.1.3,蘋果公司積極改善軟體,希望能給使用者更舒適的產品。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