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注重研究人工智慧技術 收購Inductiv

0
220
蘋果收購機器學習新創公司Inductiv,提升Siri系統能力。(圖/流動日報)

記者/李詠欣

蘋果近幾年來陸續收購12家與AI相關公司,致力提高人工智慧技術。最近,蘋果更收購了機器學習新創公司Inductiv。

根據科技新報28日報導,Inductiv 公司旗下工程團隊是最近幾週加入蘋果,從事 Siri、機器學習和資料科學方面的研究工作。另外,Inductiv 開發了一種可運用 AI 來自動辨識並更正資料錯誤的技術,可以協助軟體在較少人工干預的情況下進行改進。

根據yahoo奇摩財訊快報外電報導指出,Inductive將進行的工作屬於數據科學一環,也是蘋果機器學習策略的關鍵部分。而且蘋果Siri與機器學習的主管John Giannandrea,也持續升級Siri數位助理與公司其他的人工智慧產品。

此外,蘋果還收購了 Voysis公司以加強 Siri 語音辨識能力,可見蘋果對於提升Siri系統是十分重視。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