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塔、衛生紙標錯價 蝦皮全買單再貼折價券

0
290
擷取自蝦皮購物臉書

記者\賴政維

蝦皮購物17日將「肯德基原味蛋塔禮盒(6)」、「萊爾富HL抽取式衛生紙100*8」電子票券商品標價錯誤引發全民購買潮,賣出萬份商品。蝦皮購物18日雖緊急滅火,但期限過短,消費者不願買單,19日深夜再發聲明,提出更優惠的補償方案。

蝦皮表示,除原訂單尚未兌換商品金額退款給消費者外,將再次上架同品項的蛋塔、衛生紙電子票券商品給原已「取得商品兌換條碼」的用戶。而「未兌換」的消費者,可依優惠價格(蛋塔35元/盒,衛生紙30元/組)重新下單購買,18日所提出的100%折抵全站折扣券,再延長使用期限3個月。

蝦皮購物19日發表聲明稿針對「肯德基原味蛋塔禮盒(6)」、「萊爾富HL抽取式衛生紙100*8」分別列出兩項解決方案:

擷取自肯德基官網

「肯德基原味蛋塔禮盒(6)下單並且已取得商品兌換條碼者:發送100%折抵的全站折扣券「滿180元折180元」,若尚未使用該張全站折扣券者,使用期限將延長3個月;原已取得商品兌換條碼的用戶,將可依照先前購買且尚未兌換的商品數量以相同標價重新訂購。而「未取得商品兌換條碼者」:除發送折價券外,蝦皮購物再加碼送用戶每人1張全站免運券,使用期限為3個月。

意即,若先前訂購5盒肯德基原味蛋塔禮盒,且皆尚未兌換,蝦皮購物將提供1張700元的肯德基原味蛋塔禮盒電子票券商品折扣券,待商品重新上架後,消費者可於指定頁面重新訂購5盒原味蛋塔禮盒,每盒35元。

擷取自萊爾富官網

「萊爾富HL抽取式衛生紙100*8下單且已獲得商品兌換條碼者:發送100%折抵的全站折扣券「滿270元折270元」,若尚未使用該張全站折扣券者,使用期限將延長3個月;此外,原已取得商品兌換條碼的用戶,將可依照先前購買且尚未兌換的商品數量以相同標價重新訂購。而未取得商品兌換條碼者」:除發送優惠券外,蝦皮購物再加碼送用戶每人1張全站免運券,使用期限為3個月。

例如,消費者若先前訂購5組萊爾富HL抽取式衛生紙,且皆尚未兌換,蝦皮購物將提供1張1,170元的萊爾富HL抽取式衛生紙電子票券商品折扣券,待商品重新上架後,消費者可於指定頁面重新訂購5組萊爾富HL抽取式衛生紙,每組30元。而已兌換2組,蝦皮購物將提供1張702元的萊爾富HL抽取式衛生紙電子商品折扣券,待電子商品重新上架後,消費者可於指定頁面重新訂購尚未兌換之3組萊爾富HL抽取式衛生紙,並以原先商品優惠價購得。

蝦皮購物表示,對消費者帶來不便蝦皮購物深感抱歉,感謝消費者的支持與諒解。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