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皮歡慶38婦女節 商品下殺1折起

0
260

記者/賴政維

蝦皮購物歡慶38婦女節,推出三大活動主打,多項女性用品折扣最多下殺1折起,從3月4日至15日,每天都有不同的商品優惠,送給女性顧客滿滿福利。

蝦皮購物表示,「無痛重返無暇光澤肌!」攜手巴黎萊雅L’Oréal Paris、媚比琳Maybelline於3/4至3/7推出超級品牌日,精選開架保養美妝空空賞夯品,活動期間全館破盤價1折起,還有日日單品驚喜價,喚回肌膚光澤一盒搞定!除此之外,只要下單即可抽價值31,000元Balenciaga小牛皮包。

蝦皮購物授權提供

活動於3月5日至3月8日加碼推出醫美保健狂歡盛典,主打告別「壓力型乾燥肌」作戰!Nature Republic 獨家進駐全館7折起、肌底保養夯品下殺銅板價。蝦皮購物表示,蝦皮獨家引入韓國蘆薈膠始祖品牌Nature Republic,歡慶Nature Republic獨家開幕,將於3/8-3/15祭出全館7折起的超強優惠,要用最自然的保養品呵護現代女性的嬌嫩肌膚!此外,全館消費滿488元再送韓國人氣男團NCT127獨家手扇!

蝦皮購物授權提供

第三播活動主打,一掃疲憊倦容!蝦皮購物加碼「好氣色」3CE春季新品台韓同步熱賣、正韓直送彩妝品下殺8折起。蝦皮購物表示,3月4日至3月8日再加碼17家正韓品牌打造玩美女王節下殺8折起,蝦皮購物精選Apink人氣成員普美力推的SAAT INSIGHT ,消費滿499元就能用85折購入從韓國總部搭飛機來的超持久清爽定妝噴霧,幫女性用戶一網打盡韓國流行單品,就算熬夜、加班也能像韓劇女主般神采飛揚!

蝦皮購物授權提供-38婦女節活動精選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