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皮無故停權賣家帳號 臉書留言遭灌

0
668
(擷取自蘋果日報)

記者/陳玟諭

蝦皮購物於25日下午出現許多賣家帳號無故遭停權的情況,直到晚上6點多才有賣家的帳號陸續恢復正常,蝦皮針對此情形統一回應,一切都是系統異常所引起。

根據《蘋果日報》25日報導,有賣家投訴當天下午3點多收到停權信整個嚇死,蝦皮錢包還有1萬多元現金,帳號登不進去也無法處理訂單,客服電話根本打不通。

《東森新聞》26日報導指出,也有賣家正在處理訂單,要趕在下午5點郵局最後寄件時間前出貨,結果突然被鎖帳號,大罵訂單無法如期出貨,被扣分算誰的?

部分賣家被莫名停權,除了不能出貨之外,存放現金的「蝦皮錢包」也無法使用。根據《三立新聞網》26日報導,許多賣家跑到官方臉書怒嗆「我要趕出貨給買家耶」、「突然被停權,客服電話也不通」、「嚇到差點報警…裡面的錢怎辦啊」、「今天貨都不用出了,賣場系統出問題卻要賣家承擔吸收。」

蝦皮購物在留言區下回應,「由於系統異常導致部分用戶無法登入,目前已進行個別處理,各位的帳號將會恢復正常,請大家晚點再試!感謝您的諒解,造成困擾也非常抱歉。」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