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皮聯手7家蛋糕名店 推32款母親節蛋糕

0
1358
蝦皮推母親節蛋糕預售。(圖片由蝦皮提供)

記者/麥 詩

距離母親節到來僅剩不到一個月,蝦皮購物聯手7家蛋糕口碑名店,推出32款母親節蛋糕,預購更可享最低32折。蝦皮購物表示,希望全台消費者都能訂購到好看又美味的蛋糕,向媽媽表白自己的心意。

此次預售活動的7家蛋糕店包括亞尼克、艾波索、食感旅程、紅鞋女孩、搭啵s、糖村以及高雄不二家,預售時間將從4月22日持續至5月12日母親節當天,讓消費者有充足的時間參與預購。32款母親節蛋糕中不僅有2019年蘋果日報母親節蛋糕評比的獲獎蛋糕「食感旅程絲綢乳酪蛋糕」,還包括各蛋糕店中的明星產品,選擇眾多。其中搭啵s的「6吋花生麻吉乳酪」更下殺32折,原價1200預售期間僅需383元。

針對消費者擔心的蛋糕保鮮問題,蝦皮表示,將會類比其他生鮮食品做好蛋糕在運送過程中的保鮮工作,確保將新鮮美味的蛋糕及時送到消費者手中。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