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支付火熱 亞太電信GtPay將擴展服務範圍

0
581
圖/亞太電信 文/林臻儒
圖/亞太電信 文/林臻儒

記者/林臻儒

亞太電信GtPay繼10月提供「電信帳單代收路邊停車費」服務後,將繼續擴大行動支付服務範圍,未來民眾只要使用手機掃碼就能輕鬆搞定電信帳單繳款、門店購物以及停車費代收等服務。亞太電信預計將於明年1月推出更強功能新版GtPay。

亞太電信表示,根據統計,超過7成用護會持帳單到便利商店或電信門市繳納電信費用。未來用戶只要透過GtPay行動支付邦定信用卡,即可輕鬆使用手機掃描電信帳單QR Code完成帳單繳納。此外,亞太電信直營門市也將同步支援GtPay結帳,民眾可在結帳時出示QR Code完成付款,不須再掏錢包或擔心現金不夠。亞太電信行銷中心副總鄧美慧強調,為了落實提供消費者最便利的智慧生活,亞太電信全力響應政府推行數位轉型,不管怎麼Pay,GtPay讓消費者輕鬆享受壹機在手的「嗶」經濟快感。

此外亞太電信在臺中市與桃園市提供的「電信帳單代收路邊停車費」服務,未來也將擴展至台北市、新北市、新竹市、台南市、高雄市六都生活圈。

亞太電信表示,明年1月起,民眾只需至亞太電信直營門市更換NFC SIM卡並安裝至NFC手機,再開通悠遊卡功能,便可將手機變身為「悠遊卡」,使用悠遊卡的絕大多數功能。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