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關實體店面 致力推電商平台

0
717
誠品實體關閉後,下一步將打造誠品線上。(圖片來源/擷取自網路)

記者/黃于綺

誠品生活因受疫情影響,預計在近3~4年關閉的8到10家實體店面提前於今年發生,在未來5年往電商平台拓展,預計耗資5億元建置軟硬體設備,並上線誠品人APP,也預計12月推出「eslite Online(誠品線上)」全新的電商平台。

新的電商平台為誠品自行開發,設計更能提升消費者的購物體驗,擺脫實體通路的限制,一但新的平台上線後,舊有的誠品網路書店就會正式淘汰。全通路是誠品目前邁進的做法,過去實體店家、內容網站、線上APP都各自獨立,現在他們希望可以打通這些限制,讓消費可以自由移動,達到隨時隨地自在購物的境界,讓消費無距離。

這次的計畫目標是打造台灣民眾「閱讀與生活的全通路平台」,重新分配資源方向。舊有的網路平台並不堪用,且無法擴大。舊型的實體店面將往社區小型店鋪的路線前進,預計與12月上線的電商平台「誠品線上」搭配,補足陳列不足的缺口。誠品生活重新調整市場方向,從小型社區店到未來與大型商場合作,將迎接一段新的突破!

在9月25日至27日,誠品信義店即將舉辦3天的會員日,而在25日,首次封館4小時,僅有會員的民眾可以入館參加,共38場活動、200個品牌齊聚一堂。用義在使會員自知自身權益。希望透過新優化的APP與機制,提高新會員們的成長率。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