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32歲生日慶 線上線下活動同步推出

0
446
誠品歡慶32歲生日活動至21日(圖/翻攝自誠品官網)

記者/黃于綺

誠品熱鬧舉辦32歲生日慶,12日於信義誠品店晚上7點舉辦眾多活動。現場邀請白安、蔡黃汝及GJ蔣卓嘉等8位藝人到共同到場舉辦「青春無限演唱會」,也有創作平台pixiv現場直播「圖像青春創作」,3F也有各世代創作者的「青春閱讀書房」同步進行。12日起至21日會員累計3200元即贈400元電子折價卷、200元線上滿額抵用卷,刷指定銀行回饋再加碼。

12日於信義誠品1F舉辦青春與無限演唱會,圖為劉明相進行演唱。(圖/黃于綺攝)

1F猿田彥珈琲前廣場,晚間七點開始由劉明湘首唱,也邀請PiA吳蓓雅、鹿希派、鄭心慈、GJ蔣卓嘉、蔡黃汝、楊士弘及白安接力進行活動。3F典藏敦南專區邀請創作者不朽 ╳ 張西、跨界歌手鄭宜農 ╳ 蔡旻佑及知名作家陳雪分享理想中的20歲,當天也有全球最大插畫小說創作平台現場直播。

12日於信義誠品3F舉辦文藝青春.閱讀書房,圖為陳雪分享【歷經32歲的回首】。(圖/黃于綺攝)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