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廣依娜、Deborah連莊兒童節目主持人獎

0
852
依娜、Deborah再度拿下兒童節目主持人獎。(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李程程

警廣節目《Woosa Woosa小學堂》主持人依娜、Deborah連續兩年拿下兒童節目主持人獎,依娜上台發表感言時表示,沒有想到今年會再拿下這個獎項,感謝所有幫忙完成這個節目的人。

第54屆廣播金鐘獎28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警察廣播電台廣播節目《Woosa Woosa小學堂》一直是警察廣播電台的常勝軍,今年再度入圍兒童節目獎及兒童節主持人獎兩個獎項,最後拿下兒童節主持人獎。

主持人依娜表示,沒有想到會再拿到這個獎,在做兒童節目前其實是個很害怕跟小朋友講話的人,但是在做兒童節目之後現在很想生小孩,也謝謝這個節目帶著我去了全台各地,感謝所有幫忙完成這個節目的人,他們都是這個獎項的得主。

Deborah則是第一次自己站到舞台上,去年有媽媽陪伴,今年媽媽則坐在台下看著她領獎,因為這個節目她去過彰化稻米博物館,認識了很多農產品,過程當中學到很多東西,而最想感謝的人是媽媽,媽媽也是參與節目製作的人之一。

評審評語中提到,兩位主持人口齒清晰又默契十足的穿針引線,適時引領來賓與聽眾穿梭於戶外與錄音室之間,主持人清晰自然的表現,讓內容上的銜接與轉換變得理所當然,主持人表現替節目加分許多。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