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廣辦音樂會 籲民眾注意交通安全

0
385
警察廣播電台台長宣介慈(左)與中華民國汽車安全協會理事長許智樂(右)合影。(圖、文/李程程)

記者/李程程

近期外送員車禍等交通事故頻傳,警察廣播電台特別拍攝短片加強機車安全宣導,也與中華民國汽車安全協會共同舉辦《讓安全上路-開車新文明 美聲展風情》音樂會,邀請許多歌手演唱,並呼籲民眾交通安全的重要性。

警察廣播電台與中華民國汽車安全協會11月29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舉辦《讓安全上路-開車新文明 美聲展風情》音樂會,並邀請歌手簡文秀、施文彬、康康、許富凱、許芷芸等出席演出,吸引2000多位聽眾一同參與。

警察廣播電台台長宣介慈表示,交通是大部分民眾日常最容易接觸到的,藉由這次活動希望透過歌聲及歌手的互動,讓民眾在無形中了解交通議題,並更加重視交通安全。

中華民國汽車安全協會理事長許智樂表示,今年是第三次與警廣合作舉辦音樂會,而音樂會是讓民眾齊聚的好方法,用輕鬆的方式宣導交通,希望每個人都能快樂出門且平安回家。

警察廣播電台與中華民國汽車安全協會共同舉辦音樂會,吸引2000多位民眾熱情參與。(圖、文/李程程)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