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VR、AR應用在生活中 AR、VR、XR人才培育計畫

0
364
擷取自臉書粉絲專業

記者/許皓亮

由AVR+School所主辦的AR VR XR人才培育計畫於11月25日在線上展開,活動目的主要以培養對虛擬實境有興趣的學生如何將AR、VR在生活中更廣泛運用。

此活動是為了讓更多想了解AVR的人了解如何將虛擬實境更有效的放入產業裡,也請由實戰經驗豐富之業師擔任講師進行一對一的指導,隨著科技的進步,VR也在近幾年迅速成長AVR+School也希望藉由此活動可以讓更多人發現利用VR可以做很多人類做不到的事。

AVR+School顧問高雨辰表示,舉辦這個活動的目的是為了要招生,使更多人更了解虛擬實際上的應用,像是旅遊,使用VR虛擬實境戴上VR眼鏡可以讓使用者彷彿身在其境,在家也能享受出國玩的感受,或者是利用AR擴增時境可以讓使用者更方便且簡單完成藝術品,讓VR不單單只是藝術品,而是能夠對這個社會有實質影響力的重大科技。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