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驚喜現身《我們與惡的距離》座談 粉絲尖叫

0
324
賈靜雯驚喜現身《我們與惡的距離》完結篇映前座談活動現場,引發在場粉絲尖叫。(圖/公視)

記者/吳如宇

《我們與惡的距離》21日大結局,製作單位特地於結局播映前在誠品南西店舉辦映前座談,編劇呂蒔媛、製作人林昱伶和湯昇榮等人皆如期出席。先前不在嘉賓名單上的演員賈靜雯則驚喜現身活動現場,引發在場粉絲尖叫。

賈靜雯表示,為了不留下遺憾,還是堅持到場和觀眾打個招呼,更笑稱是特意把自己打扮成劇中「喬安姊」,並允諾在場粉絲可以合照,讓觀眾欣喜不已。

她透露,自己以觀眾的角度認真看過這部戲,劇中每一個角色、每一場對話和發生的事件都深深印在腦海裡,戲裡好多片段都讓她哭很慘。賈靜雯也稱讚製作團隊在拍攝時對細節的注重,給人的觀感整齊、舒服也很接地氣,而不是用華麗的包裝來欺騙觀眾,直言自己變成這部戲的戲迷,感到捨不得,很希望再播10集,讓劇集繼續陪著觀眾探討。

談到劇中新聞台場景的打造,賈靜雯提到,連觀眾看不到的辦公桌上新聞資料、電腦裡的文檔等都被製作團隊如實呈現,氛圍營造極其到位,演員很容易就能進入角色。她也直言,有勞於製作人林昱伶的用心,「喬安姊」在劇中上班、罵人都很自在,演戲時感到很幸福,自己比以前更關注現實中的新聞事件,會不時「喬安姊」上身,和朋友聊新聞時事。

賈靜雯感嘆,因為有許多態度認真、很愛他們的觀眾,《我們與惡的距離》才會收到大量好評,也引發很多思考和討論。她希望觀眾在看完這部戲後,能有自己的態度和看法,把心中的愛傳遞出去。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