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入新iPhone 慎選優惠方案

0
341
iPhone新機20日上市,電信業者紛紛推出優惠方案。(圖/取自Apple)

記者/陳昱華

Apple新機21日開賣,這次推出的iPhone新機價格民眾普遍認為偏高,3C達人Tim建議若原本已是電信「599方案」的民眾,直接購買空機較划算,若是手機合約剛好到期的民眾,則可以考慮電信商的0元手機方案。

根據ETtoday9月20日報導,因應新iPhone的開賣,各家電信業者紛紛推出許多優惠方案,3C達人Tim表示,他認為不是所有人都需要去電信搭配資費方案購買新機,如原本已是申辦網路吃到飽599以下資費的用戶,建議直接購買空機,不必為了新iPhone搭配高資費,且還須被綁約24至30個月。

若是電信合約即將到期的民眾,則可考慮申辦電信商0元手機方案,為1,399元資費搭配舊換新,原為999資費民眾也可考慮升級為1,399資費方案,但不需為了「0元」手機升級為1,799元,此舉只是表面上手機0元,但實際上多出的花費及市購買手機的錢。

根據數位時代9月25日新聞指出,這次許多電商業者也釋出折扣價,甚至提供1000元購機補貼,都拉高消費者購買購空機意願,台灣大總經理鄭俊卿認為,因為499方案推出,可能有超過2成的消費者,將直接購買空機,而非選擇和電信業者綁約,且說:「只要4G低資費方案不變,不綁門號的空機市場就會一直存在。」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