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攜手捷安特 辦移動套餐享優惠買車

0
212
遠傳電信與捷安特聯手合作(圖/遠傳 文/林臻儒)

記者/林臻儒

遠傳電信攜手自行車龍頭捷安特,推出聯動優惠方案,辦理遠傳特殊套餐,即可優惠購買電動自行車,該活動將於23日起生效。

遠傳將提供月租698,999,1399三種售價套餐,捷安特方面則提供四款電動自行車。用户辦理這三項套餐后,在正常享用上網吃到飽與電話通信服務的同時,也可享受優惠購買電動自行車的服務。消費者辦理1399套餐,即可用最低2990元的價格購買電動自行車,比辦理698套餐的電動車購買價低整整9000元。

遠傳個人用戶事業群副總經理杜偉昱表示,遠傳也觀察到國內外電動自行車用戶量逐年攀升,選擇電動自行車已成為環保、時尚的代步工具,今日的合作只是起點,未來將與捷安特緊密合作。遠傳也將持續推出兼具綠能、環保、安全的商品選擇,讓用戶享受更多元的服務。

遠傳電信方面表示,該業務與正常上網吃到飽套餐相同,需用戶辦理30個月合約。用戶自23日起,即可前往遠傳各門店辦理業務。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