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日開票網路傳輸不容閃失 NCC:中華電信有備援

0
171

記者/吳奕寧

立委葉宜津21日於立法院會中要求NCC保證,選舉開票過程不容有任何閃失。NCC副主委翁柏宗說,中華電信負責開票網路傳輸都有備援,確保網路傳輸與資通安全都沒有問題。

根據中央社21日報導,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今21日審查NCC、有線基金、通傳基金預算,會中民進黨立委葉宜津要求NCC公開保證,投票日當天的投開票過程中,整個選務系統資訊傳遞必須沒有問題。葉宜津表示,選舉投開票過程,不可以有任何閃失,不可以有斷電情況,就算任何一個地方真的斷電也要馬上有接替的自備電源,現在已是完全E化時代,必須確保人民對民主制度的信心不能有任何動搖與打折。

據報導,翁柏宗會後受訪表示,20日與中華電信談「選舉網路暨資通安全規劃」報告,中華電信負責整個開票過程中的網路傳輸,電力部分也有電力備援,中華電信有自己的發電機;路由部分有四個E迴路,除了主要路由外,還有三個路由,確保在選舉網路與資通安全都沒有問題。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