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國家Instagram 3日故障 IG尚未對外說明原因

0
381
照片分享網站Instagram 3日大當機,全球多個城市無法使用。(圖片來源:路透)

記者/林柏任

Instagram3日下午,出現長時間大幅度無法使用,主頁不斷出現無法整理頁面的消息,導致大量使用者相當頭疼,直到下午4時15分後,使用上才陸續恢復正常,目前IG官網仍未對此事件詳細說明。

據Downdetector網站監測資料,北美、歐洲、澳洲、印度、新加坡和其他國家部分地區都面臨Instagram故障的問題。

路透社3日報導,Instagram故障後,用戶紛紛轉向Twitter發洩怒氣,甚至還在推文內還加上#instagramdown(#instagram掛了)主題標籤,顯示出用戶怒火難滅。IG官方表示,他們了解用戶無法使用Instagram的困境,也努力設法去處理問題,然而導致這次故障的原因,官方則尚未清楚對外說明。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