鄒景雯升任自由時報總編輯 新增文化與財金週報

0
1640
圖片擷取自自由時報臉書粉絲專頁

記者/陳家祥

自由時報7月1日人事異動及版面更動。原總編輯胡文輝升任副社長,總編輯一職由原副總編輯鄒景雯升任。版面方面則新增文化週報與財金週報。

自由時報發言人兼編政組組長蘇宇暉表示,自由時報已有多時沒有人事異動,副社長之一俞國基退休後,原總編輯胡文輝調升為副社長,與陳進榮共同擔任副社長一職。

他也指出,此次自由時報除了人事異動外,在版面與平台上也做了些許的調整。Line新聞群已經正式上線,新增即時新聞群組,加強即時新聞傳遞;版面改版除了新增文化週報與財金週報,企圖在財經、生活、文化三大領域增加新聞影響力。

鄒景雯是自由時報創刊以來的第一位女性總編輯,進入新聞界已超過30年,她長期主跑總統府新聞,從前總統李登輝到現在的蔡英文總統都不乏看見她所主筆的新聞內容,近期的長榮航空因天災假罷工特稿一事也引發熱論。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