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專班暨江漢大學來台 大讚台灣師生熱情

0
316
鄭州專班暨江漢大學來台歡迎會(圖/林李鑌)

記者/劉晏妤

鄭州專班暨江漢大學來台歡迎會6日在銘傳大學舉行,歡迎來自大陸兩校的學生在銘傳大學交流學習。

活動邀請到銘傳大學大陸交流處顧問蕭耀文、傳播學院院長倪炎元、新聞學系主任孔令信、廣播電視學系主任杜聖聰,以及大陸鄭州大學與江漢大學教師和班代表致詞。

鄭州專班班代表梁宇鵬致詞(圖/林李鑌)

來自大陸的學生紛紛表示感受到台灣人的熱情,鄭州大學班代表梁宇鵬說,台灣師生讓他們感到賓至如歸,未來也會積極參與到各項活動中,並且希望能跟台灣學生建立良好的友誼。

鄭州大學學生巫彤在會後提到,因為在大陸的學校並沒有學習到廣播實體操作課程,所以期待未來的四個月內,能在銘傳大學學習到相關課程。

銘傳大學廣電系主任杜聖聰勉勵在場學生(圖/林李鑌)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銘傳大學廣電系主任杜聖聰以此勉勵在場學生,訓練自己跨區的移動能力,趁機體驗不同環境,提升自己的視野。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