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士頓王照東:走到用戶身邊才是好品牌

0
348
金士頓行銷副理王照東向大家分享行銷方法(圖/王一樵 文/林臻儒)

記者/林臻儒

金士頓行銷副理王照東談到,LOGO是品牌的縮影,要讓品牌走到用戶身邊才是好品牌。

王照東12日受邀前來銘傳大學新聞系演講,向同學介紹金士頓發展策略,與同學分享品牌規劃與行銷心得。

王照東表示,要確立品牌特色來做規劃,而推廣品牌是行銷中重要一環,更要讓品牌走到用戶身邊,品牌需要確立用戶群體,並分辨他們的喜好再做宣傳。

再提及代言人選擇上,他說,跨領域選擇能有助於拓寬用戶群體,流行的實況主與電競戰隊均是不錯的選擇,但電競相關產業需要讓自己更平易近人,來吸引更多群體。

談及品牌的具體行銷案例,王照東向同學展示了金士頓宣傳微電影。他表示,借助影片宣傳是不錯的行銷手法,品牌可借助影片內容做推廣,能傳遞產品核心精神才是最重要的。

再提及未來發展目標時,王照東表示,行銷策略未來將更多向日常生活靠攏,回歸到「life style」。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