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銘獎全國主播大賽比賽結果公布

0
304
2020金銘獎全國主播大賽於6月15日於粉專公布得獎名單。(圖 /截自臉書粉絲專頁)

記者/蔡淇竹

2020金銘獎全國主播大賽於6月15日於粉專公布得獎名單,前三名分別為世新大學廖子瑄、凃宛吟以及玄奘大學曹佼人,最佳主播為世新大學黃凱靖,最佳記者為銘傳大學陳弘康。

2020金銘獎全國主播大賽得獎名單(圖 /截自臉書粉絲專頁)

因應疫情的關係,今年的比賽全程改為線上的方式進行,取消了以往初賽及決賽的比賽制度,由主辦方將參賽者自錄作品統一交給評審評分。在評審方面則是邀請到了,三立新聞部採訪中心劉哲君組長 、三立新聞廖婕妤主播及壹電視新聞李美萱主播。

這次的比賽由參賽者自錄一則一分半的新聞SOT,內容須包含主播播報、記者採訪及受訪者畫面,主題為就學大學防疫措施或疫情相關新聞,評分標準則是分為四項,專業表現、口語表達、採訪內容各占百分之三十,剪輯技巧占百分之十。

以往主辦單位提供給入圍者的主播培訓課程今年也會舉辦,但詳細的課程參與規定及時間,以及各參賽同學的作品評語及建議,近日將於「2020金銘獎全國主播大賽」臉書粉絲專業公布。

負責老師黃心怡也表示,今年沒有現場比賽是非常可惜的地方,也期望下次的比賽能夠以現場的方式進行,現場比賽更能比較出參賽者播報時的臨場反應。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