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一大亮點 6位主播同台現場播報

0
481
各家主播同台。(圖/三立)

記者/陳頤

第53屆金鐘獎頒發「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前,由前主播的侯佩岑串場,以專業主播播報新聞的語氣開頭,與其他入圍的主播展開一連串現場播報,成為頒獎典禮中有趣的畫面及亮點。

入圍的包含以《一步一腳印 發現新台灣》詹怡宜、《聚焦全世界》的舒夢蘭、《世界的教室和你想的不一樣》的李天怡、《幕後有藝思》的吳奕蓉、《我是救星》的陳雅琳,可說是典禮一大亮點,最後由舒夢蘭獲得獎項。

舒夢蘭拿下「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圖/NOWnews攝影中心)

看見不同電視台的主播在同個時段同台一起播報,不禁令人感到相當驚奇,由前主播侯佩岑做開頭後,交棒給詹怡宜主播,她將每個入圍的節目名稱都加在她的播報裡頭,並提到「我們要學的東西很多,但是我們對這個工作實在甘之如飴,希望發揮影響力」。接下來是舒夢蘭,她感謝評審的辛苦,請現場觀眾為他們鼓掌。吳奕蓉則用客語告訴大家可以從哪裡看到這場精彩的轉播。李天怡主播介紹益智節目主持人獎入圍者,並表示大家雖爭奪獎座、收視率,但感情依舊沒有不合,仍一同為電視圈努力。最一棒陳雅琳說,金鐘的榮耀是屬於電視台幕前幕後所有工作人員的,最後不管誰得獎,大家都是好姊妹。

主播詹怡宜。(圖/三立)
主播吳奕蓉。(圖/三立)
主播李天怡。(圖/三立)
主播陳雅琳。(圖/三立)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