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3 八三夭飆唱經典戲劇主題曲

0
195
八三夭在金鐘獎上的表演(圖/三立)

記者/陳頤

第53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第二段節目由樂團八三夭帶來「原生IP 讓戲劇跨界」的組曲表演,演唱《流星花園》主題曲〈情不自禁〉開場,其中包含《命中注定愛上你》的〈心願便利貼〉、《還珠格格》的〈當〉等歌曲,帶觀眾回味經典戲劇。

在表演每一首歌時,都會有身穿戲服的人員登場,最後一首歌,《倚天屠龍記》主題曲《刀劍如夢》,當年演出被封「最美周芷若」的周海媚更是穿著古裝登場,引發全場轟動,但依舊無法扳回一城,被網友毒舌批評「芷若變師太」、「歲月是把殺豬刀」,雖受到不少批評,不過整段效果十足,反倒成為最大亮點。

許多網友對這段表演反應不佳,雖有鼓勵,但也有人批評八三夭音準不佳,整段節目主唱阿璞數度唱不上去,更被批像社團成發,對此八三夭經紀人透露,部分歌單是製作單位開出,經過微調、改編,才重新演出,至少從1個半月前就開始籌備。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