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之聲與Wave聯手直播好聲音

0
491
銘傳之聲與聲音直播軟體Wave合作,小女孩和青蛙為銘傳之聲形象人物,手抱娃娃為Wave形象圖案。(圖/銘傳之聲提供、文/王可岑)

記者/王可岑

銘傳之聲與聲音直播軟體Wave合作,已於25日在Wave APP上線首播,同時也推出電台形象人物「巴芭珊」24小時全天候播音,讓學生節目作品透過Wave平台發表,也能及時與聽眾互動。

銘傳之聲指導老師黃心怡表示,這兩年直播當道,廣播讓路的情況下,為了讓廣播有更多可以發展的方式,也試過網路廣播,與台灣好APP合作,創下中台灣以北,單日收聽率7000人的好成績,這次與Wave的合作,銘傳之聲更期望能達到與聽眾線上即時交流,創造更多互動與即時回饋,給聽眾與學生們的體驗與收穫面相更加不同。

Wave APP程式畫面。

Wave產品負責人Matt表示,銘傳廣電系旗下銘傳之聲歷史悠久,是合作的首選,希望透過合作,讓學生廣播電台能被更多人聽到,讓有才華的學生們透過多元的形式,被更多人聽見。

銘傳廣播之聲在Wave APP的直播畫面。

他也說到,Wave未來也將會與更多的校園電台合作,希望開啟校園專區,讓不同校的學生能在此互相交流、一起成長。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