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之聲25週年 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0
359
傳播學院院長倪炎元(左)、廣播電視學系主任杜聖聰(右)共同切「銘傳之聲25週年」慶祝蛋糕。 圖、文/林文秀)

銘傳大學銘傳之聲廣播電台24日舉行25週年台慶活動。傳播學院院長倪炎元表示,相信銘傳之聲在指導老師帶領下一定會欣欣向榮,成為「台灣好」App中最具影響力的廣播電台,也鼓勵同學們繼續努力。

傳播學院院長倪炎元為「銘傳之聲」25週年生日送上祝福。 圖、文/林文秀)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院長倪炎元、廣播電視學系主任杜聖聰及新聞學系主任孔令信皆出席此次台慶活動,並由倪炎元及杜聖聰一同切蛋糕為銘傳之聲送上祝福。杜聖聰表示,期望銘傳之聲在25歲生日之後,能夠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壽與天齊。

而孔令信則鼓勵道,25週年是1/4世紀,同學們的聲音一直在傳播,感謝各位同學,希望各位同學能夠繼續加油。

為歡慶25週年,銘傳之聲早在21日便在校園內開展「特工隊突擊」活動,近距離與聽眾互動。此外,為提升銘傳之聲校園知名度,進行「泡芙傳情」活動,只要購買泡芙即可獲得「點歌傳情」機會。同時在銘傳之聲FB粉絲專頁全程直播25週年台慶活動。

(圖為「銘傳之聲」大合照,蛋糕面前三人分別為新聞學系孔令信主任(左)廣播電視學系主任杜圣聰(中)及銘傳之聲指導老師黃心怡(右)。 圖、文/林文秀)

銘傳之聲廣播電台,部門多元,25年來歷經整改,現有工程部、新聞部、行政部、公關部及節目部。自1985年成立以來,一直用心向聽眾傳遞聲音,以「就愛聽FM88.3,你一定會喜歡。」為台呼,力求提供聽眾24小時全天候最有活力、最好聽的聲音。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