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之聲Podcast 22日開播 搜尋「行動代號883」

0
296
銘傳之聲的Podcast22日上架,可在在各大平台搜尋「行動代號883」就可以找到。

記者/張媐涵

隨著Podcast流行,銘傳之聲也在今年開設Podcast節目,並於3月22日上線開播,內容有別於銘傳之聲的線上廣播節目,而是針對Podcast製作全新節目,星期一到日都會有節目更新,給聽眾帶來不一樣的體驗。

銘傳之聲節目部部長蔡宇珊說,電台學生們都很關注現在關於聲音媒體的發展趨勢,希望可以讓多人了解銘傳之聲這個品牌,因此在上學期末,電台指導老師黃心怡便提出目前正在蓬勃發展的廣播新形態-Podcast,希望學生能夠嘗試。

電台指導老師黃心怡表示,廣播和Podcast一樣都是聲音的媒體,希望銘傳之聲學生不只熟悉廣播的操作,也可以多接觸熟悉其他的媒介,也許對銘傳之聲的學生在未來職涯也會很有幫助。」透過摸索新的平台,了解它的經營模式,利用多方平台的發布能觸及更多的聽眾,讓更多人認識銘傳之聲,因而推出Podcast全新節目。

為了讓原先電台節目與Podcast節目作出區隔,因此替Podcast節目取了新的名稱-「行動代號883」,在各大Podcast平台(SoundOn、KKBOX、Spotify、Apple Podcast)搜尋都能找到,節目內容也作出全新規劃,以輕鬆的短節目為主,時間約20至30分鐘。

銘傳之聲電台部長蔡宇珊表示:「同學們有事先了解過在Podcast哪一種的節目比較受到歡迎,發現在Podcast上輕鬆有趣且貼近生活的節目更容易受到大家喜愛,所以朝著這樣的方向走,也希望讓主持人們能抱持輕鬆的心去做這件事情,而不是形成另一種壓力。」

銘傳之聲Podcast節目資訊:

|Apple Podcast 節目審核上架中!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