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傳院研討會徵稿展開 12月10日截止報名

0
251
後真相年代中的媒體與閱聽人。(圖/擷取自MCU ADSM粉絲專頁、文/詹唯伶)

記者/詹唯伶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將舉辦銘傳大學校慶研討會「後真相年代中的媒體與閱聽人」,即日徵稿至12月10日截稿, 歡迎大家踴躍投稿。

「後真相年代中的媒體與閱聽人」研討會預計將在明年3月13日銘傳大學台北士林校區舉辦。每年的12月份,銘傳傳播學院都會為了校慶,舉辦研討會,但每年會依時事更改主題內容,今年主題為「後真相年代中的媒體與閱聽人」,傳播組主題共分為六大類,分別為「後真相年代中的媒體理論與方法」、「後真相年代中的媒體產業發展與應用」、「後真相年代中的科技傳播的變革與創新」、「後真相年代中的大眾媒體實務與應用」、「後真相年代中的媒體文化素養」、「其他傳播研究相關子題」。

研討會投稿的論文初審結果將會在12月18日在MCU ADSM臉書粉絲團以及銘傳大學傳播學院網站公布,並以電子郵件通知。

初審通過者,須繳交500元的報名用且在2020年1月31日前繳交論文全文,報名者請密切注意網站訊息。

報名相關資訊如下:

徵稿公告: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gDb4bHmBK0wsI7K4BYzYM9ZG_hazu_t-
報名檔案下載: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qQmI1xrj-_bjJV71q_UXpwV4IeJPM6Ok
Google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mdfSxrF8y8yfXfZBA

若有疑問聯絡電話: 02-2882-4564 轉 2467,或Email:imcc2461@eta.mcu.edu.tw。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